抄袭必究,没有授权,禁止搬运。
喜欢可以点下关注❤️.
合作,约稿请私信

【光与夜之恋】你x他们《睡觉》

    你和夏鸣星晚上真正入睡的时候。一般都是在do结束后,由于浑身酥丨软,没什么劲儿。


  他都会抱着你去清洗,去卫生间基本上他都习惯性光脚过去,木质的地板被他踩出“哒,哒”的动响。


  哪怕他比你小个几岁,你蜷缩在他怀里也依旧被他像小孩一样对待。兴致来时,他会使坏地让你有失重感,这样你不得不搂紧他的脖颈,从而更加依赖他。


  过于的疲倦让你也只能小声地哼唧两下,表达不满。他则会把头抵在你的发梢上轻轻地揉丨蹭,嘴里会说着夸奖性的话语:“姐姐,你这样真乖呀,亲亲你好不好。”


  如若你还有些力气时,你喜欢光着脚踩在他的脚背上,冰凉的脚底让他会冷不丁地“嘶”一下。紧接着他就会用那双好看的手掐住你来回扭动,不安分的腰肢。


  嘴中祥装坏坏的语气:“被我抓到了吧。”


  这一刻你们是坦诚相对,所以你总能够用蜜桃尖儿碰到他结实有力的胸肌上。


  刚灭下去的火,“噌”地一下因为你又窜了上来。


  至于后续在卫生间里,夏鸣星会怎么惩罚你的调皮,那就是不能说的故事了。


  等洗好以后,你俩闹玩了,躺在床上准备入睡时,夏鸣星就像是个小火炉。


  你总是爱把自己冰凉的脚放在他的两腿之间,美其名曰让他帮你暖暖。


  他一边帮你暖脚,一边把你拥入怀中,看着你在怀里乖巧的模样,夏鸣星总会小声地询问:“暖和点了吗?”


  困意上来时,你随便嗯嗯两声表达自己满意的心情。


  然后顺势在他的怀里找了一个更舒服的姿势,手放在他的腰上,就像枝杈缠绕在他的身上,顿时全身都暖洋洋起来。



  半睡半醒间不禁感叹,家里还是要有一个火热的男人。


  只不过到了夏天,你吹着空调盖着薄被子,当夏鸣星钻进来照着以往一样,准备抱着你睡。


  睡眼朦胧中,你感觉自己被放在火上烤,一边嘟囔着:“好热。”一边用你的小手推着身边的人。


  刚翻了个身背对他,还没过几秒。


  就被夏鸣星强势地翻了个面,你再次面对他,他一边偷瞄着你的神态,一边鬼鬼祟祟地让你不经意的自己滚进了他的怀里。


  他顺势一搂,眼角眉梢的得意都要溢出来了,碧绿色的眼眸里满是窃喜和愉悦。


  口中念念有词道:“是姐姐你自己,主动过来的,跟我可没关系啊。”


  然后他抱着你心满意足的睡觉了。


  只不过在第二天醒来时又会被你批评:“夏鸣星!昨天晚上热死我了。”


  他则用无辜的眼神望着你:“可是,明明是姐姐自己进来的。而且,冬天的时候姐姐晚上可黏人了。”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【彩蛋是陆沉和萧逸的睡觉故事。】

谢谢宝贝们的礼物,喜欢的话麻烦点个心心和手手,爱你们啦~

  

评论(28)
热度(1497)
  1.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星夜峋(不礼貌指指点点者一律拉黑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