抄袭必究,没有授权,禁止搬运。
喜欢可以点下关注❤️.
合作,约稿请私信

【光与夜之恋】全员·帮他们按摩⭕

 萧逸


  萧逸拿了冠军回家后,你想着给他按摩按摩,让他疲惫的身体放松一下。


  他进门后,你就朝着他的方向飞奔了过去,他把你抱在怀里举起来:“这几天有没有想我?”


  你点了点头,对着他的脸颊就是一个大大的亲亲:“很想你,这段时间好像都瘦了,你是不是累了?我给你捏捏肩!”


  “哟,能被我宝贝心疼着,我真幸福,还能让我宝贝帮我捏肩按摩了。”


  “行,那你给我捏捏。”


  他看着你的手越发的放肆,桃花眼笑的勾人又令人沉沦:“小坏蛋,你的手往哪放呢?”


  


  ——————


  夏鸣星


  演出结束以后,夏鸣星给你带了你一直以来想要的香薰回家,看着他哪怕面上带着倦容,也依然把礼物捧给你。


  你把礼物放在旁边,强硬把他按在沙发上:“辛苦啦大宝贝,今天我换我给你捏捏肩。”


  夏鸣星任由你摆布,安心地享受着你的按摩:“还是姐姐心疼我。那我就坐在这里好好享受一下姐姐的按摩啦。”


  他一脸享受地说:“姐姐这里,嗯,好舒服。”


  “嘶,没有很重,就是有些痒。”


  突然他睁开了眼睛,小狗的眼睛隐忍又难受,脸涨的通红:“姐姐,如果你想...我也可以。”


 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陆沉


  陆沉再次加班回家,你看着这么辛苦的他,有些心疼的抱着他:“陆沉,你最近是不是特别忙啊。”


  他摸着你头:“忙完了,这段时间可以好好陪你了,小姑娘最近想去哪里玩,我好好规划一下。”


  “真的吗?那既然这样,今天让我好好的给你按摩一下,累了这么多天了。”


  陆沉把眼镜放在前面的茶几上,半眯着眼睛享受着按摩:“嗯,小姑娘的手法越来越好了。”


  “确实缓解了肩膀上的酸疼。”


  他弯着眉眼,没有制止你接下来的动作,允许你更加得寸进尺的触摸:“所以,你是要对我做其他事吗?”


  


  ——————


  齐司礼


  当齐司礼给你讲完设计稿后,这次明显感觉出来他比前几天刚看到你的稿件时要平和很多。


  你有些开心地把手搭在他的肩上,搂着他说:“怎么样,这次满意吗?”


  “你只要每天少气我就行了。”


  “好啦好啦,我们的齐小朋友今天表现这么好,我决定奖励给你捏捏肩捶捶腿。”


  他金色的瞳孔染着笑意,只不过说出口的话很无奈:“别等会按累了,让我帮你按摩。”


  “不会不会,你就看我表现吧。”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查理苏


  “未婚妻又想给我什么惊喜?”


  你坐在查理苏的膝上,把他的脸朝着你:“怎么不看我。最近是不是又通宵加班了,看看你眼睛都有红血丝了。”


  “果然什么都瞒不过未婚妻,不过你放心,我第二天又找时间好好休息的。”


  你从他的膝盖上起身,坐在他的旁边,轻轻捏了捏脸:“转过来,我给你捏捏肩。”


  “嗯?未婚妻要给我按摩了?”


  “那我就安心等待你的按摩了,我现在应该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吧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彩蛋是全员按摩的后续。

啾咪~就拜托宝贝们的心心和手手啦,爱你们~


评论
热度(156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星夜峋(不礼貌指指点点者一律拉黑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