抄袭必究,没有授权,禁止搬运。
喜欢可以点下关注❤️.
合作,约稿请私信

【光与夜之恋】你x他们《洗澡》

    自从和萧逸同居以后,你和他的生活习性也渐渐地有些重叠。


  当你有一次提到了这个事儿的时候,萧逸则是大手一搂把你揽进怀里:“好像是有这种说法,不过我看说法中都是用在了夫妻身上,比如夫妻间口味越来越相似,比如夫妻长相越来越相似,比如夫妻…”


  他越说你越羞,见他还没有停下来,你踩了他一脚,从他怀里钻了出来,略带得意地看着他吃痛的面容:“哼,就知道逗我。”


  你一边朝他扮着鬼脸,一边朝着淋浴间走去。结果你还没得意几秒,“砰”地一下,腿直接撞在了桌角上。


  你刚咧着嘴龇着牙笑呢,结果疼的一屁股坐在了地上,萧逸见状顿感不妙,连忙起身,嘴中还不忘哄你:“别哭别哭,我来看看。”


  你习惯性地把锅推到他的头上,哪怕撞了桌子的人是你,在疼痛的作用下,你一边哭一边抽泣地说:“都怪你,呜呜呜,你非要逗我。”


  “我的错我的错,我马上给宝宝看看。”他一边替你擦眼泪,一边拍着你的背哄着你。


  你退下睡裤,身体向来娇嫩的你,大腿上明晃晃的一块青。


  只不过在立刻涌来的痛感过后,现在也没有那么疼了,只不过萧逸的眉心却拧成了一股绳。


  他没敢碰你的腿,只是担忧地问:“还能走路吗。”


  “应该能,现在没那么疼了。”


  “来,搂紧我,我带你去洗澡。”


  你把头埋在他的怀里控诉道:“你老是逗我,怪你。”


   你坐在凳子上,他帮你先洗头,到底是第一次帮你洗澡,免不得有些手忙脚乱。


  “萧逸,泡沫进我眼睛了,帮我冲一下。”


  “萧逸,我不要用这个护发素,你给我换成那个粉色瓶子的。”


  “萧逸,我的洗面奶呢?”


  他一边帮你用湿毛巾擦去眼皮上的泡沫,一边在洗漱台上找着你常用的那款洗面奶。


  对于你一贯用什么洗面奶,他还是知道的,当他把洗面奶递给你的时候,朦胧的雾气让你看不清他的面容,只不过在他凑近的那一刻。


  你仿佛看到了他苍绿色的眸里满是骄傲和得意,一副:怎么样,你想用的连牌子都不用说,我就知道是哪个的样子。


  你不禁让他蹲下,摸了摸他湿漉漉的黑发:“哎呀,我家哥哥最厉害啦,那能不能帮我把我爱用的那款玫瑰面膜拿过来。”


  “哟,那我能不能申请一下,晚上的时候多叫两声听听?”


  你羞赧地说:“萧逸!!!”


  “行行行,萧老板这就帮你去拿。”他摸着鼻子咳嗽了两下,没一会他掌心里就放着你要的面膜罐子。


  “怎么样?是不是很满意?”


  你伸手接过面膜罐子,嘴中不忘夸他:“是呀,我们家萧老大最厉害了。”


  “那能不能奖励我一下?”


  你刚准备打开,冷不丁地嗯了一下?


  紧接着他把你放在了洗漱台上,眸色幽深且暗沉:“奖励我…”


  淋浴间里发出了难以描述的声音。


  “萧逸…你…我…还没洗好”


  “没事,等会我们一起洗。”


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彩蛋是齐司礼/陆沉,和他们的洗澡内容】

我又来拜托小心心和推荐啦~谢谢宝贝们的支持啦,彩蛋在下方。啾咪٩(๑•̀ω•́๑)۶

评论(2)
热度(142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星夜峋(不礼貌指指点点者一律拉黑) | Powered by LOFTER